星期三, 2月 20, 2008

與眾不同

自小到大 好像就是這麼點不一樣 生活 遭遇 求學 工作

總是自我安慰自己的比較好 其實也會羨慕平順簡單
到後來已經是一種習慣 從來沒想過跟著人群走
總是用一種小孩子的心態 來看待任何事情 ...那是大人才需要擔心的
一轉眼好像..有些不同了 沒有改變的 仍然是幼稚的心態

週遭的人結婚..已經是跟自己有關係的時候了
發覺 在過幾年 還是得跟著社會 大家走的那條路走

現在的工作 從傍晚到深夜 仍然是和大家不一樣  一個人 沒有交集
自離開學校後更加習慣私自徜徉的生活..這樣算是一種 SOHO嗎
這樣下去...

太習慣用一些小聰明 來取得跟大家差不多的成績 我考的沒有比較差 我被迫早早工作
我的生活品質沒有比較差 我的收入沒有比較低...但是究竟認真了些什麼 我不知道
去掉這些 是個廢物 正面貢獻..爛好人 對待朋友好..該工作時認真..好配合
總歸一句就是懶人 懶的起衝突 懶的找麻煩...useless


有一個朋友 被其他人笑說是四五十歲的幼稚鬼 我聽著 沒有答話.....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