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5, 2008

不孝子

回到高雄以來 常常有些狀況 讓我不得不想到一個問題

我算不算是個不孝子 嚴格說起來應該不算
有什麼事情好好講不行嗎 我竟然會這麼大聲罵自己的親人
可是..我真的有錯嗎  很想為自己的言語道歉 那另一方又怎麼辦
我說的明明沒有錯 但是因為是父母 在怎樣不是都不該這樣作嗎

不管如何 都應該有更好的解決方法 我試過了 或因為我的無能我不得不這麼憤慨
世界上一定有人對於某些事情的處理方式 會比自己的方式好很多
但是我做不到 只是因為自己的無能 如果是某個人..一定會處理的更好的不是嗎
希望有天我能頓悟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局面
因為關心一個人 而對另一方用不孝的態度  不孝順對我來說真的太沉重
希望我能越作越好  也希望他們不要再給我這樣矛盾的局面了
爸媽對不起 我不知道該怎麼作最好

3 Comments:

At 2008年2月28日 上午8:31, Blogger Omurok said...

今天又吵一架了 再記一筆
因為我在ikea買的不到一百元的鍋子
朋友的貓死掉 幾個人聊了一整個晚上
回到家很累了 媽媽換了個小火鍋給我當早餐
正準備要吃的...好餓 又吃不下...
好累... 整個人像要炸掉一樣..anything

下次的嘗試 不管怎樣的有理由 或是憤慨
就是道歉就好了 氣氛和樂比一切都重要吧
我一定要記住這樣 希望我在那個當下會記得

好想走出去道歉 又不知道該怎麼說
為什麼每次都有想哭的感覺

 
At 2008年5月20日 凌晨2:12,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阿 該怎麼辦呢
也許就是因為親人所以才會如此的直接坦白
想表達正確的意見
卻無法讓對方了解真的會很無奈阿

我也常常想道歉
但真的又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是每次都有想哭的感覺

是阿..該怎麼辦呢
加油....

 
At 2010年3月12日 凌晨12:20, Anonymous 匿名 said...

讓我來告訴你怎麼辦!
家人有好幾最:
永遠是最親.最不會遺棄自己.最心軟.最能馬上原諒對方但也最狠.最一針見血的動物!
雖然你常常"對不起"哽在喉嚨說不出口,
但是不用當下說,
他們都會知道你心裡真正的意思,
不是像你嘴巴講出來負面的那樣!
一定會想哭,因為你覺得傷害到家人但你又不想這樣,
這種矛盾會很難受,
但是真的不要擔心!
因為家人很耐操!哈哈..
或許幾天後跟家人一起吃早餐,
媽咪幫你多煎一個荷包蛋,
你就可以知道他們一點點都不會把你說過的話放在心上!
即使你認為那些話是"不孝子"說的話,
你絕對不是不孝子,
相反的,我覺得你更孝順..^^
Be happy, okay?
我會一直是一個默默關心你的人!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