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7, 2008

確定時間 七月四日 禮拜五晚上 七點 懷念Beyond、想念家駒、關懷世界音樂會 延期所造成的不便請多見諒



不好意思 就算是延期當天大太陽 但是昨天晚上做的決定就是這樣了 請大家體諒
因為是露天開放的場地,我們也沒有辦法保證或是負擔租借音響器材可能造成的損壞。
所以還是保守的延期,沒想到隔天就大太陽。
對很多朋友甚至從遠方排好行程過來參加,造成不便真的很抱歉。

舉辦的日子已決定在 七月四日 禮拜五晚上 七點
謝謝

在永昌的邀請下 參與了這次公益演唱會
原本還以為會取消 直到這兩個月密集的團練
參加的樂手部分有
主唱 永昌、Bass 永和   Guitar 孫瑀、庭鈺學長
Keyboard Alexi、啟安 打擊樂手 志哥、還有我擔任鼓組部分。
這是一場公益活動,為世界展望會募款。 大家付出自己的每個深夜的時間還有金錢
但是對我來說,收穫是更多了。有跟這些人合作的機會,讓我學到很多。

尤其是打擊樂手(也是超強的鼓手)志哥教導我很多東西。
甚至很多沒有發現看到的新想法,或是概念。
而反而不是這麼複雜困難的曲目,更讓我深深體會了解到自己的不足,唯有把自己準備的更充分,
才能夠在重要的時刻做出能讓自己滿意理想的成績。
另外 因為志哥的關係我們找到大廠 Mapex贊助這次演出使用的鼓組 還有整套的 Zildjian銅鈸
這對我來說 一部分是興奮 一部分是心虛。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也在這種時刻。對自己不足的體認會更加強烈。阿阿.... 天啊

主旨:
曾經擁有多少的理想與夢想,因為一次的墜落,全都消失了!但卻留下
了無數的影響!他們的執著、堅持、理念,影響了多少新一代的音樂人
及邊緣人!他們是-BEYOND!他們失去、他們憤怒、他們悲泣,怎樣
都喚不回他,Beyond的靈魂,他是-黃家駒!15年了,他已離開15
年了!但對他的懷念卻不會因為時間而減弱!他的聲音、音樂及生命力
往往在我脆弱時帶來一種力量!他唱出了許多人的心聲!15年來一直
受著他的影響,但我做了甚麼?我一再地問我自己!是該做點什麼的時
候了!於是決定了這次的紀念會!紀念他也需實踐他們的精神!

籌備期間,世界發生四川大地震之憾事,此次紀念會,除懷念Beyond
及紀念家駒外,亦將邀約世界展望會志工至活動現場一起參與!活動多
餘經費捐予世界展望會以盡一份賑災之力!另將呼籲現場民眾踴躍樂捐,
共同實踐Beyond關懷弱勢及世界和平的精神!

指導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主辦單位:南區搖滾聯盟(SRA)
受贈單位: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

時間:2008/6/29 pm7:00~10:00
場地贊助單位:城市光廊

紀念會中心思想:
此次會尋求小型贊助來cover燈光音響設備等開銷!然為延續BEYOND關懷弱勢族群及世界
和平的精神,除將尋求來的贊助扣掉開銷後,所剩餘之經費捐至世界展望會,以幫助四川
地震受災民眾及第三世界弱勢族群,亦邀請世界展望會人員至現場,另將鼓勵所有現場觀
眾自行樂捐,以延續BEYOND精神!


2 Comments:

At 2008年6月30日 下午3:23,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好意思,我轉貼了你的post,貼了才想起應該先說一聲,抱歉!

 
At 2008年7月2日 上午8:30, Blogger Omurok said...

That's OK 謝謝你替我們轉帖~ ^^

 

張貼留言

<< Home